月影白羽

【凯源】(断袖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6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哼。”
没等少年把白眼翻完,红衣男子便将他往肩上一扛。台下一片惊呼,打手们才反应过来想去拦,两人却直接化为一抹光消失在舞台中央。
被摔在床上的时候,王源才心道大事不好。连滚带爬地想溜,直接被身后那人握住脚踝扯了回去。
“还想跑?”王俊凯低沉的声线酝酿着暴风雨前的宁静。他低头凑到王源耳边,灼热的气息烫的他猛地一颤,“这花后总算是抓回来了,我也不是拘泥礼数的人,堂我们就先别拜了,直接洞房吧。”说完,还往王源唇上亲了口。开始利索的扒衣服。
“什什什什么……”王源赶紧推开他,抖得跟筛子似地。这才注意到整间房都被布置成了喜房的样子,红烛,红被,红帐……就连王俊凯的衣服……也是红的。
他……他是想要和他成亲吗?
“小坏蛋,居然敢跑到那种地方……”王俊凯生气地咬他耳垂,语气懊恼,“还让那么多人看你跳舞!只有我可以看知道吗?”
“你你你你你……”王源完全反应不过来现在的情形。
“刺啦”一下,是锦帛撕裂的声音。
王源怔怔地盯着那活生生被撕下的水袖,呆若木鸡。
“好,袖也断了。心也赔了。”王俊凯捏捏他的脸颊,语气宠溺,“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“我……”
“有什么想说的也等明天吧。现在……”他打断王源,笑的危险:“是洞房花烛夜。”
“唔……呜呜呜呜……”
芙蓉帐暖度春宵,从此君王不早朝。
等王源终于被扒光了,才堪堪反应过来。
不过,大概是来不及了吧……
唯有牡丹真国色,花开时节动京城。
可其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。
花间绝色艳冠群芳,世外仙株清丽无双。
世间良配也。
❤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❤
 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