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影白羽

凯源污段子

凯源污段子
      我也是想得好污好污!!!😏脑补那啥画面太多了

      源:       “啊------哥,求你了,快点给我吧。”

      凯:     “再张大一点就给你。腿别乱动!要不然不好给你。”

      源:      “啊~      啊!   嗯,    唔……,王俊凯,你好烦,太大了!!还有你能不能动作轻点再慢点!”

      凯:     “哦,好呀…你说什么就怎么做。”

      源:     “喂,你怎么这样,放进去又拿出来!!很难受,我还要要,赶紧放进来。”

      凯:     “别着急,哥都给你。”

      源:   “唔…好多水哦…”

      千玺 开门冲进去说    “你两干嘛呢!我在外面都听见了,以后这种事能不能回酒店再做!”

      源:“我怎么了T^T  ,  我只是饿了,可是我的汤圆吃完了,只能吃王俊凯的……但是他怕我自己拿着全吃完,所以只允许他喂我。可是他有意整我,一下子三个往我嘴里塞!!”

      凯:源儿,咱别理千玺,他最近污的不行!

      千玺:→_→ 拜你们所赐!!!!

      你们看前半段的时候污了吗  。

      更文会比较慢,最近有一个新的大虐文…我想写可是不敢写。怕把好人设给写没了。

      ^O^等我找个文字驾驭能力超强的人请教一下。
     喜欢的关注我一下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