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影白羽

【凯源】<<断袖>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2』
晚上睡觉的时候,王俊凯把书卷放回架上,正准备熄灯。房梁处却传来一阵气息均匀的呼吸声。他耳朵尖,一听便知道是谁。
无奈叹息,他凝息一跃。果然是那一条筋的小傻瓜。乖乖的伏在房梁,趴着的样子像极了他曾经养过的那只猫。小小的一只,还总爱撒娇。
都说了回去,又跑回来躲房梁作甚?真的是有那么喜欢自己嘛,小傻子。
他缓缓露出笑意,摸了摸王源柔顺的头毛。引得对方嘟嘟囔囔地一阵梦呓。大抵喊得还是他得名字。
心中暖暖的如同人间四月天。
他施力将王源抱下房梁,力道轻的像是怕碰碎什么珍贵之物。小莲精睡的熟,闻到熟悉的味道安心的不得了,还亲昵地往怀里蹭近了些。
将被子细细地把他盖好,连边角都压得细致。王源长长的睫毛安静地伏在白瓷般的脸颊,静下来地模样终于有了一点莲花的影子。清逸俊秀,精致可人的模样随便甩出那些花枝招展的女妖精一大截。
王俊凯抬手拨了拨他的睫毛,又摸摸他的脸蛋。王源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怕痒地缩了两下。随即又陷入沉睡。王俊凯终于不闹他了,撩起他细碎的刘海,轻轻柔柔的在额头落上一吻。
哎呀,袖子好像真有点岌岌可危。
看来这花后之位,差不多也该有所所定夺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)